|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清苑县北阎庄悦达模具机械加工厂

河北保定模具模盒水泥砖机加工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崔瑞舟
  • 电话:0312-8101058
  • 邮件:441582076@qq.com
  • 手机:13731281860
  • 传真:0312-810105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鹅卵石盖板模具工程塑料模具
新闻中心
鹅卵石盖板模具工程塑料模具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鹅卵石盖板模具是一种特殊的高速盖板模具,一般常用的是采用聚丙烯或者是abs树脂制作而成称为鹅卵石盖板塑料模具,通常使用在高速建设方面具有一定的防滑作用,从美观的角度上说这种盖板模具的特点是一个相似鹅卵的状态所以被称为鹅卵石盖板模具。鹅卵石盖板模具有超强耐磨性、超强韧性、超强抗老化性。鹅卵石盖板模具在制作的过程中大小尺寸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相应的调整,鹅卵石盖板模具生产的盖板主要是用于防滑建设方面,塑料鹅卵石盖板模具具有很好的韧性良好的可锻性、切削加工性、淬硬性及可磨削性,在生产盖板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鹅卵石盖板水泥制品模具生产迅速,造型可随意变换,野外生产不受限制,一台搅拌机加震动棒带上钢模具就可以迅速批量生产,尺寸多样。
  随着先进技术的快速发展,生产力得到了提高,技术的革新成为了重要的发展条件,整个市场都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市场对模具填写了更加丰富的内容,鹅卵石盖板模具的生产工艺,图纸设计,质量检测等,鹅卵石塑料模具走向成熟的时代。
经  理:崔瑞舟
Q    Q:441582076
电  话:13731281860
微  信:13731281860